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纵情老掌沟 2014兰德酷路泽寻路天下北京站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1日 11: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与越野者为伍,与热爱生活者为伴,与兰德酷路泽一起纵横原野间、驰骋山水处,去尽情拥抱自然、重拾生活真谛!”面对这样的至诚召唤,还有谁能不为之动心呢!

  老掌沟,是越野圈内的知名“耍车”胜地,这里不仅有纯自然美景,还因有着多种地貌,吸引了众多越野爱好者前往一试身手。7月26日、27日的这个周末,2014兰德酷路泽寻路天下北京站的一行车队,伴着清晨暑热,向目的地老掌沟开进。

  当路途变得艰险,方才显出越野车辆的真正实力。这次寻路天下北京站的活动,召集了众多LAND CRUISER及PRADO车主,还有潜在目标嘉宾和媒体记者,一同组成了近20辆车的庞大车队。当一队身形魁梧的LAND CRUISER和PRADO在公路上穿行,浩大声势自不必多说,关键是有一种策马扬鞭的奔放不羁之情,这或许是许多越野者所向往的一种生活态度。

  越野,悦人生!当你深入了解越野者这个独特群体,会发现他们是一种充满热情,可爱的人。他们不仅仅热爱车,更爱好生活,想要越野,是他们所追求的人生!为了坚持不走寻常路的“基本路线”,此次北京至老掌沟之旅的线路也是经过精心规划,去程没有选择相对好走的G6京藏高速或是G45大广高速,而是从S213省道串联G111国道,直指老掌沟。

  上午的行程基本是在蜿蜒山路上驾驶,坚韧的LAND CRUISER和PRADO对付这些铺装路况可说是行云流水,看来硬派越野也有温柔舒适的一面。经过中午在东卯镇短暂的午餐休整,下午将开始一段近10公里的非铺装路越野驾驶。这段路也是进入老掌沟之前的必经之路,对越野老手来说这算不上什么考验,但车队中不乏刚买车的“菜鸟”,对这些人来说,稍大角度的沙土坡都会成为他们前行的绊脚石。

  此刻,如果开的是一辆城市SUV,肯定会心里犯怵,可LAND CRUISER是以可靠和耐久而知名的。这是一个世人皆知的四驱之王,一个荣耀与传奇的代名词。60多年来,正是它将人类的脚步拓展到未曾涉足的领域,将世界各地的生活连接为一体。因此,车主们在领队的指导下,很顺利地完成从老掌沟到驻地大滩镇的最后一段行程。夜幕降临,点燃篝火,大家围坐在一起兴奋地交流分享第一天的驾驶经验。

  第二天的活动上,一场激烈又不乏有趣的小型越野比赛让车主和嘉宾更加深了对LAND CURISER卓越不凡的动力和通过性能的理解。无往不至不再是停留在耳畔的口号,越野的意义就在于,践行永远比憧憬更值得人尊敬,如果你自认为是拥有强大内心和做足准备的人,不妨驾着自己的LAND CURISER去开启一段属于自己的越野之旅。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