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华晨高端MPV-配置曝光 首推3款车/搭2.0T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随着华晨汽车旗下全新品牌华颂的首款车型以确定即将在11月20日首发亮相,有关该款车型的配置信息也已被公之于众。日前,网通社从华颂汽车官方了解到,华颂7将推出3款车型,分别是舒适型、豪华型以及旗舰型,并全部匹配源自于宝马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按照华颂品牌的既定规划,华颂7将有望于2015年3月正式上市,预计届时新车的起售价格约为20万元。

  华颂7是华晨汽车旗下的首款高端MPV,同时也是华颂品牌的首款车型。这款全新的MPV车型是由华晨集团、麦格纳以及BMW集团设计工作室三方联合设计打造。对于华颂7的设计风格,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祁玉民先生表示:华颂7是融合了欧洲设计风格和东风美学打造新车型,将成为国内的商务座驾。

  华颂7全车拥有数十项主被动安全设计,其中包括ABS+EBD抱死刹车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只有在高端车型上才配备的倒车可视技术,同时还包含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带限力三点式安全带和侧气帘等多项被动设计保护。凭借自身丰富的安全配置与超高的性价比,华晨的这款全新高端MPV绝对有实力在该细分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动力方面,华颂7搭载的是由新晨动力生产的、型号为N20B20C的宝马N20 2.0T直喷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35kW,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60kW。这两款动力调校略有差异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了ZF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新车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输出,但同时还拥有极佳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6L。

  身为一款高端商务MPV,华颂7不仅拥有丰富的安全配置,多种娱乐系统的装载让整车在人性化和科技性方面同样值得称道。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全系标配,中控台触摸屏幕则只提供在旗舰型车型中。此外,华颂7旗舰型车型的多媒体系统还可支持单碟DVD播放,而其他两款低配车型为单碟CD播放。

  对于华颂7车型的市场预期,有业内人士预测,新车起售价将达到20万元左右,并主打公务车市场。据了解,目前华晨旗下的金杯品牌拥有较为完善的商用车产品线,包括海狮、大海狮以及阁瑞斯三大系列车型,价格区间覆盖7万至25万元,并多用于警务用车、城市物流以及邮政速递等领域。据悉,由于N20发动机有着较高采购成本(5万元左右),所以这也直接决定了车型售价将会在一个较高的水平。 (网通社 2014年11月11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