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3发布会专题 >正文

原创新赛欧首发 广州车展上海通用重点车一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7日 15:5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第十二届广州国际车展即将于11月20日—29日举行。本届车展,上海通用汽车计划将展出包括雪佛兰别克等品牌的32款车型。其中,第三代雪佛兰赛欧将在车展上首次亮相。除此之外,国内首发的还有2015款雪佛兰科迈罗 RS限量版、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和别克昂科威,以及今年上市的重量级新车——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还包括旗下各品牌备受关注的强势热销产品和改装精品车型。

    全新第三代雪佛兰赛欧中国首发

上海通用雪佛兰 全新第三代赛欧上海通用雪佛兰 全新第三代赛欧

    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此次的参展主题为“年轻创•造”,计划将携11款展车亮相广州车展,展台聚焦热点首推全新第三代赛欧。据悉,全新第三代雪佛兰赛欧将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更具时尚感的家族前脸和内饰设计,并搭载1.3/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老款为1.2/1.4L),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2015款科迈罗RS限量版国内登陆

2015款科迈罗RS限量版2015款科迈罗RS限量版

    2015款雪佛兰科迈罗 RS限量版将在二楼变形金刚3D展区亮相。外观方面,国内首发的2015款雪佛兰科迈罗 RS限量版延续历代科迈罗的经典美式肌肉设计,在格栅、雾灯、尾灯、排气管等处进行重新设计,并搭载3.6L高性能V6 VVT SIDI发动机和全新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登陆中国后将限量发售。

    科尔维特Stingray Coupe首度亮相国内

科尔维特Stingray Coupe敞篷轿跑车科尔维特Stingray Coupe敞篷跑车

    此外,科尔维特Stingray Coupe敞篷跑车也将首度亮相国内。这台风靡北美的“机械性能猛兽”搭载全新6.2升V8发动机和7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低于4秒,轻松进入超跑“3秒俱乐部”,此番亮相也将让国内消费者能一睹美国“国宝级”超跑的风范。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科鲁兹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科鲁兹

    同时,在3.2馆雪佛兰双层展区一楼,雪佛兰科鲁兹家族——新科鲁兹、科鲁兹经典、科鲁兹掀背车也将在国内车展首度同台展出,消费者可以直观地了解新旧车型之间的差异以及经典设计元素。

    昂科威和2015款昂科拉亮相别克展台

 别克中型SUV 昂科威 别克中型SUV 昂科威

    首次亮相国内A级车展的别克昂科威在科技、做工方面具备一定优势,并经历了“寰行中国”七千多公里复杂路况的考验,在业界和消费者间都比较受关注。2015款昂科拉全系车型配备发动机启停功能,自动挡车型升级换装了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同时新增内外饰潮流配色,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高效的驾驶体验和更多的个性化选择。

    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亮相

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

    在凯迪拉克展台,最受关注的当然是运动豪华轿车ATS-L长轴版。ATS-L长轴版在车身比例、驾乘空间和运动性能三个方面表现都比较好。与此同时,凯迪拉克ATS-L D3运动设计版车型也将亮相凯迪拉克展台,装配由来自美国的高性能改装品牌D3打造的5项运动设计套件,外形更加运动、流线。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