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色影无忌汽车嘉年华年度大趴炫动京城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3日 15:53  新浪汽车综合  陈凡 字号:

  十月山水如画,十月硕果累累。色影无忌生于20世纪初期,至今已走过14个年头,由衷的感谢无忌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员所付出的努力,共同见证了无忌成长的每一个阶段。

色影无忌COO王媛女士致开幕辞色影无忌COO王媛女士致开幕辞
著名摄影师、色影无忌资深泡菜G2——赵嘉先生著名摄影师、色影无忌资深泡菜G2——赵嘉先生

  作为无忌泡菜们的年度盛典,2014“无忌摄影嘉年华”10月18日在中华世纪坛圆满落幕,本次摄影嘉年华活动是较历届规模最大、互动性最强的一届摄影盛典。

  在本届“摄影嘉年华”现场,车模及展车成最为吸引眼球的风景,现场汇聚沙漠之王(Jeep®牧马人Sahara)、侠客行者(自由客)、北欧越界小子(V40 Cross Country)、英国绅士(MG GT)及美式肌肉判官(Victory Judge ),泡菜门不仅仅可以拍摄漂亮滴车模,也可将现场所拍摄的作品通过现场展览级输出设备进行打印作为留念。

色影无忌汽车嘉年华年度“大趴”炫动京城色影无忌汽车嘉年华年度“大趴”炫动京城

  Part 1来自克莱斯勒公司的2014款两门版牧马人Sahara,无忌众多泡菜也是牧马人的忠实用户,对于SUV车迷来说Jeep®牧马人,可称谓硬派越野的标杆。其严格秉承了Jeep® 的经典造型,并通过锐意变革的创新设计,使经典得到了很好承袭与发展。

  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朴实无华的圆形大灯等设计均得以保留,而外观硬朗线条极具张力,辅以外置式发动机舱盖锁扣、外露车门铰链、梯形轮眉等经典元素,更使得它在延续经典的同时,更演绎出别于传统的设计理念的个性魅力。

色影无忌汽车嘉年华年度“大趴”炫动京城色影无忌汽车嘉年华年度“大趴”炫动京城

  Part 2另一位Jeep®家族成员“自由客”, 牧马人的孪生小弟“自由客”继承了家族DNA,被Jeep®车迷们奉为传承经典的“小牧马人”。自由客是Patriot进入国内后官方使用的正式称谓,之前Patriot翻译过来称为“爱国者”是业内约定俗成的名字。

  从外观来看,你就明白何为经典、何为传承。从性能上来说,行驶过程中50:50最佳配比的驱动力在90%的路况下一般都能正常行驶,除非您刻意去尝试路况较为复杂的路面。虽然脱困能力较它的“大师兄”牧马人略逊,但是“小师弟”自由客在驾驶穿越城市道路的舒适性上更胜一筹。

色影无忌汽车嘉年华年度“大趴”炫动京城色影无忌汽车嘉年华年度“大趴”炫动京城

  Part 3来自沃尔沃家族全新V40 Cross Country越界车型,传承“斯堪的纳维亚”经典,唤醒北欧设计之魂。Volvo V40 Cross Country越界车是在V40的设计基础上研发而成,结合旅行车与掀背车的设计元素,搭载2.0L T5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AWD全轮驱动系统,实现了运动及舒适性的完美结合。

  V40 Cross Country 越界车对于独特的外形设计来说,大尺寸蜂窝造型的前进气格栅彰显霸气,既保证了进气能效最大化,又增强了视觉效果。顶部全景天窗设计让旅途中后排乘客能更好享受沿途风光,同时所配备的车顶行李架更凸显旅行的意义。总之,如您拥有驾驶一辆V40 Cross Country定会带给您越界随心,自在随行的驾驭之感。

色影无忌汽车嘉年华年度“大趴”炫动京城色影无忌汽车嘉年华年度“大趴”炫动京城

  Part 4 从1924年诞生至今,MG品牌走过了90个光辉历程。90年里,艺术与工业的融合,激情与执着的碰撞。如今,第四代GT - MG GT以全新的英伦设计语言无疑是现场最引人关注的焦点,充满运动风尚的独特造型携手红衣模特在嘉年华现场演绎着最型、最潮的“GT范”!

  你是否自主选择拒绝盲从?你是否勇于尝鲜不因循守旧?个性鲜明的MG GT用独特的英伦风尚告诉了现场广大泡菜,什么叫“玩出你的镜界”!

  外观方面,MG GT的最新家族式前脸,配以重新设计的鹰眼式前大灯,具有很高的识别度。回归MG黄金时代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以及悬浮刀片式内网设计,不仅展现出MG 90年的光辉历程,还凸显了MG张扬又不失精细的特质。

  MG经典八角徽章、从进气格栅中间延伸出来的凌厉上扬的双腰线,以及尾部拱门式造型,将英伦艺术美学完美呈现。车身尾部,贯穿式熏黑红色尾灯组的设计灵感源自伦敦奥运火炬及开幕式火焰,两端配合灯型向外发散,犹如一条光带镶嵌在车的尾部,充满张力。

  内饰方面,MG GT采用源自英国银石赛道的全新中控风格设计,秉承高速直线、转角简洁的赛道文化,更加突出立体感和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年轻人钟情的激情驾驶,设计师对仪表盘灯光做了特别设计,AT车型档位换到“S”时,或MT车型转速达到3500转(可自由设置)时,仪表盘灯光会由原先的极地白转为焰红色,渲染出运动主题,激发驾驶欲望。

  动力方面,MG GT是搭载上汽“CUBE-TECH”全新一代动力总成的首款车型。其中,SGE1.4TGI发动机搭配TST7速双离合变速器是MG GT最吸引人的配置亮点,想必各位泡菜们也迫不及待等着去驾驭这股来自英伦范儿的红色风暴了吧!

  PS: 从1965年MG发布第一代GT——MGB GT起,MG品牌的GT车型便注定不凡,MGB GT是“一辆让所有老板们开去办公室都倍有面子的车”,第二代GT——MGC GT则是被皇室珍藏的“英国绅士”,而第三代GT——MGB GT V8更赢得了“马路上最快汽车”的美誉。如今第四代GT - MG GT拥有它还需迟疑吗?演绎不同的“GT范儿”!

色影无忌汽车嘉年华年度“大趴”炫动京城色影无忌汽车嘉年华年度“大趴”炫动京城

  Part 5  大家是否还记得美国六十年代老电影里充满美式风情的大排量机车?Judge(判官)正是现代高性能造车技术和上世纪60年代风靡美国的"肌肉车"的完美结合。

  VICTORY胜利摩托1998年在美国市场首发,秉承母公司POLARIS北极星工业在动力技术方面的天赋异禀,10余年间,VICTORY胜利摩托车屡创佳绩,连续七年蝉联J.D.Power北美重型摩托车用户骑乘满意度的第一名,并率先推出了首个1600c.c。大排量高功率V型发动机。谢绝因循守旧,天生只爱颠覆。

  这台美国大马力肌肉型机车着实让现场泡菜们流了一把口水,那就正式介绍下吧!他就是来自美国重型摩托车的新生代掌门的Victory胜利摩托其中一款Judge(判官)美式巡航,这款Cruiser已准备好主宰道路——只有美国胜利机车才能将运动性能与美式大马力机车结合起来。全黑的车身、崭新的外观设计、手把设计、前灯罩和侧护板,无时无刻不尽显驾乘者的个性。这款机车所采用的5轮辐铸造车轮就是上世纪"肌肉车"的特色装备。16英寸的车轮配备有带白色凸字的邓禄普精英二代轮胎,让这款巡航车看起来更加完美无暇。

  采用1731cc自由® V型双缸发动机使得油门反应加速,从而显著提高机车加速的性能。重心设计较低,各部分完美平衡,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巡航机车。它的运动机车特色和高性能会让驾乘者自信满满,让旅途变得更加平稳顺畅。

  14个年头的朝夕相处,泡菜团队不断壮大。每年嘉年华上都会涌现出不同面孔的泡菜,无忌因泡菜精神而精彩,欢乐在论坛中持续发酵。2014色影无忌摄影嘉年华在盛大的颁奖典礼中圆满闭幕,现场近百位幸运的泡菜们得到了精美的奖品,众多泡菜也淘到了他们心仪的器材,明年的色影无忌摄影嘉年华,我们再会!

    来源:色影无忌汽车

分享到:

(编辑:孙凤娟)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