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越级空间领先安全 Yeti野帝彰显人性关怀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1日 10: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自上市以来,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旗下高性能纯正德系SUV车型Yeti野帝就一直广受市场关注。随着市场放量的稳步推进,这款硬派SUV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终端消费者的好评。除了硬朗的造型设计与强大的越野性能,Yeti野帝打造的全方位人性化体验也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特别是在驾乘空间和安全性能上的出色表现有口皆碑。

  空间:容量超大 组合灵活 储物便利

  空间是影响到车辆实用性的关键因素之一。作为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重磅推出的高品质SUV车型,Yeti野帝以出色的驾乘空间和储物空间赢得了众多车主的青睐。

  Yeti野帝拥有4459mmX1793mmX1682mm的宽大车身尺寸和2638mm的轴距,并通过紧凑设计的仪表台、后座座椅倾角设计及刀锋式设计的平直车顶等创新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座舱空间的利用率,为乘客提供了宽裕的头部及腿部空间,从而带来无拘无束的舒适驾乘感。与此同时,野帝还提供了可根据个人需求调整的后排座椅自由组合功能,为乘客打造出多样的空间体验。野帝后排的三个座椅各自独立,可以按照40/20/40的比例进行折叠或拆卸,而通过后排座椅翻折或拆卸更可使430L的后备厢容积瞬间扩充至最大1630L,大大增强了装载能力。此外,将后排中间座椅拆卸后,把两侧座椅向中心移动,还可形成两个宽大的独立座椅,让乘客享受到更宽松舒适的空间体验。

  在储物空间的便利性方面,野帝也有精心考虑。为方便乘坐者随身物品的放置,野帝提供了前排车顶中央眼镜盒、带照明手套箱、A柱票据夹、排挡杆前部储物格、中控台与前排中央扶手储物盒、中央通道杯托、B柱衣帽钩等多项人性化储物设计;在后备厢内,野帝也安装了拉手、两侧挂钩及固定网兜,以方便车厢后盖的关闭及易撒易倒物品的安放,非常贴心。

  安全:配置完善 高度智能 工艺精湛

  对于驾乘者来说,安全无疑最为重要,而德系车的安全性能长久以来一直为市场所称道。作为一款纯正德系SUV车型,Yeti野帝以完善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和严谨的制造工艺让车主安享驾乘乐趣。

  主动安全配置方面,野帝拥有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及HHC坡道辅助,能有效提高驾控稳定性;疲劳提醒系统可智能分析驾驶状态并主动提醒车主避免疲劳驾驶;而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更为车主带来实时、全方位的驾乘安全保障。被动安全方面,野帝以高强度的车身、全方位安全气囊、前排三点式燃爆预紧式安全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后排全员三点式安全带等丰富配置为车主提供了周全呵护。

  在智能化已层层渗透到生活方方面面的今天,其在汽车安全领域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在高科技智能配置的应用上,Yeti野帝也毫不吝啬。在灯光系统方面,野帝提供了带有AFS随动转向功能的双氙气前大灯、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及前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系统,提供了功能强大的全方位照明服务,提高了行车安全性。在驾控辅助方面,野帝配备的PLA 2.0泊车辅助系统提供了水平泊车和垂直泊车两种功能,帮助驾驶者在狭小位置轻松搞定停车难题。

  在制造工艺方面,Yeti野帝也有值得信赖的品质保障。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精湛领先的制造工艺以及上海大众汽车三十年的深厚造车积淀,Yeti野帝车身材质讲究,工艺品质精良。激光焊接、热成形技术、空腔注蜡技术等世界一流的生产工艺均在野帝上得以广泛应用,再加上模内复合技术等诸多环保工艺的采用以及严格的环保测试标准,共同打造出野帝安全坚固、健康环保的高品质驾舱。

斯柯达野帝上市 竞争力分析

分享到:

(编辑:赛莉麦)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