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起亚将推全新混合动力车 以普锐斯为敌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31日 09:47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将推全新混合动力车 以普锐斯为敌起亚将推全新混合动力车 以普锐斯为敌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据起亚官方透露,将在未来两年推出一款以丰田普锐斯为竞争对手的全新混合动力车。该车在起亚内部被称作DE,将获得一款特别研制的全新平台,搭载由1.6升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配搭的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起亚将为DE准备传统混动版和插电混动版,后者将配备一套容量更大的电池组。

  全新起亚DE采用五门掀背车身,车身长度控制在4.3米,相比大众高尔夫更紧凑。该车的外形在紧凑型旅行车的基础上融入了跨界设计。新车将面向全球市场销售,推出该车对起亚而言拥有两方面的意义,一方面有助于在2020年达到欧洲市场对二氧化碳平均排放量低于每公里95克的要求,另一方面是要终结丰田普锐斯细分市场统治者的地位。

  起亚混合动力车的设计理念不同于丰田普锐斯和本田Insight,外形设计将更贴近主流车型,但也会充分照顾到空气动力学的需要,例如修长的车身,环抱式的车头,以及车尾扰流翼。起亚表示他们的市场调查显示,许多普锐斯车主并不希望外形太过迁就空气动力学,即便是牺牲一点油耗也愿意获得更时尚的外形。

  新车的内饰将与起亚的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保持一致,新风格将在2015年年初发布的新一代K5首次展示。与大众相似,起亚的内饰设计将以简洁干练为主,几乎所有塑料件都将采用黑色哑光设计,内饰的品质感将比现售的起亚车型更强。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