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MG GT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MG MG GT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上汽MG GT预售启动 官方配置表公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1日 14:15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上汽MG GT预售启动 官方配置表公布上汽MG GT预售启动 官方配置表公布

  新浪汽车讯 2014年10月10日 上汽集团正式宣布旗下MG GT车型起在全国范围内启动预售,共推出1.4T和1.5T两种排量,9款车型。新车将首次搭载上汽CUBE-TECH 1.4T+双离合变速器的全新动力总成。据悉,上汽MG GT即将于11月初正式上市。

上汽MG GT预售启动 官方配置表公布上汽MG GT预售启动 官方配置表公布

  MG GT采用了MG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其中网瀑式的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组完全相连,并成为一体式的造型。车身侧面的线条也从前翼子板一直上扬延伸到车尾连体式的尾灯处,整车的设计均突显出了强烈的运动特质。车身尺寸方面,MG GT的长宽高分别为4612mm/1804mm/1488mm,轴距为2650mm,市场定位为家用紧凑级三厢轿车。

上汽MG GT预售启动 官方配置表公布上汽MG GT预售启动 官方配置表公布

  动力方面,上汽MG GT将搭载上汽CUBE-TECH 1.4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缸内中央直喷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35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MG GT还提供了1.5T发动机搭配TIP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该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95kW,最大扭矩达到了210Nm。

关注MG G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