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兰博基尼Asterion概念车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3日 15:00  新浪汽车   字号:
Asterion LPI 910-4概念车Asterion LPI 910-4概念车

  兰博基尼于日前在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其Asterion LPI 910-4概念车,预展了兰博基尼未来的动力传动技术。

  这是兰博基尼第一次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这款概念车搭载源自于Huracan的610马力(449千瓦)V10 5.2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并配备三台电动机与一款7速DSG变速箱,这三台电动机的总功率输出为300马力(220千瓦)。这一混合动力传动系统造就了兰博基尼史上动力最强劲的车型,其动力输出高达910马力(669千瓦)。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9 9

  据悉,这款Asterion概念车从静止至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仅3秒,最高时速可达320公里/小时。在纯电动模式下,这款概念车可以达到125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公里。混合动力模式下,这款Asterion的综合油耗仅为4.2升/百公里,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仅98克。

  至于其名称的涵义,“LP”代表的是“longitudinal posterior”,而I暗示这款概念车采用的是“Ibrido”(在意大利语中意为“混合动力”)。“910”代表的是这款概念车的动力输出,而“4”表示的是四轮驱动系统。“Asterion”的灵感则是源自于希腊神话中的Minotaur人身牛头怪物。

  在外观设计上,这款兰博基Asterion LPI 910-4概念车采用极具棱角的设计与Blue Elektra蓝色闪光喷漆。这款概念车装备20英寸(前轮)与21英寸(后轮)碳纤维轮毂,配以倍耐力轮胎

  内饰设计方面,兰博基尼为这款概念车采用极简的座舱布局,两个座椅的安装位置相比通常的兰博基尼车型要略高一些,这一举措旨在提供更加舒适的驾驶体验。

  据悉,兰博基尼目前尚无计划投产这款混合动力超跑车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兰博基尼Veneno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