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大众辉腾将推混动版 或2018年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5日 08: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大众辉腾新一代大众辉腾

  新浪汽车讯 大众正在研发新一代的辉腾旗舰轿车,据最新的报道称,这款新车将推迟至2018年左右推出。据消息人士透露,新款辉腾将提供融合涡轮增压混合动力与燃油直喷技术的高性能动力传动系统。

  据悉,新一代辉腾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该车型将搭载一款V6汽油发动机与电动驱动系统,拥有超过400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此外,新款辉腾还将提供一款最大动力输出在450马力左右的V8柴油发动机,而顶级款发动机据称是一款W-12发动机。不过,高性能伴随的是成本的增加,预计新辉腾的起售价在7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2.9万元)左右。

  新一代辉腾将基于大众集团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该平台将在新一代奥迪Q7上得到首次应用,最终还将支撑新一代奥迪A4、A6与A8轿车的设计。新辉腾将标配前轮驱动系统,但美版车型应该会标配全轮驱动系统。

关注辉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