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Passat/改款A6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4日 18:18  新浪汽车  白雅君 字号:

  大众全新一代Passat

全新一代Passat全新一代Passat

  新一代大众帕萨特将在九月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目前该车已经在做关于制动系统及发动机的最后试验。新一代大众帕萨特的发布,对于大众汽车而言将会是一个新的起点。

  代号B8的新一代帕萨特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前驱平台研发,可与高尔夫等车型分摊研发和制造成本,从而增强竞争力。帕萨特测试车依旧伪装严密,但设计风格定会向第七代高尔夫靠拢。除了四门轿车版和五门旅行版外,还将推出新一代CC轿跑车和帕萨特Alltrack跨界车。新一代帕萨特的尺寸将获得全面增长,车身更长更宽,轴距也适度加长,从而能够获得更宽敞的驾乘空间。

全新一代Passat全新一代Passat

  新一代帕萨特将获得升级版的大众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汽油发动机仍将提供1.4升、1.8升和2.0升三种排量,TDI柴油发动机的排量为1.6升和2.0升。高效省油的帕萨特BlueMotion蓝驱版本的百公里油耗将接近4升。与高尔夫相同,新一代帕萨特也将获得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动力由1.4升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搭配。新一代帕萨特依旧采用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布局,但也会提供四驱系统供选装。除了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外,还将提供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奥迪改款A6

改款A6改款A6

  在10月初开幕的巴黎车展现场,奥迪将同时推出新A6家族的三款车型:轿车、旅行车、allroad quattro版。新款奥迪A6采用了重新设计的氙气大灯和前保险杠,前进气孔的位置更低,强调了产品的运动特性。在车身尾部,新款奥迪A6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尾灯,并将排气尾喉潜入到了后保险杠中,形成一体。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款奥迪A6借鉴了奥迪A7无门运动轿跑车的设计理念,更加动感、时尚。与此同时,奥迪汽车还对车辆搭载的MMI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款A6改款A6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奥迪A6也有所改变。新款奥迪A6将搭载新近研发的2.0升排量直列四缸直喷式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TDI),最高输出功率190马力。同时,原有的2.8升排量FSI汽油发动机也将被2.0升排量TFSI涡轮燃油直喷汽油发动机所取代,车辆的动力性能小幅提升,燃油经济性得到改善。而原有的3.0升排量直喷式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TDI)得以保留。

  另外,奥迪汽车还将推出新款RS 6高性能运动版车型。此款车型预计将搭载4.0升排量TFSI涡轮燃油直喷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将超过560马力。按照规划,新款奥迪A6有望在年内上市销售。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仍锁定为奔驰E级车和宝马5系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