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纳智捷 优6 SUV万辆交付 一起溜时尚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4日 13: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月15日 至9月4日,东风裕隆纳智捷 优6 SUV以微信为平台开展“万人推荐万人赞”活动,征集#我为优6来点赞#宣言或体验感言,邀请众多网友与纳智捷 优6 SUV“一起溜时尚”,体验不一样的时尚激情

  作为一辆快速打开市场的明星车型,纳智捷 优6 SUV累计订单已超过20000台。为此,纳智捷 优6 开展了百城万辆交车系列活动,向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展示纳智捷 优6的自信和成绩。

  锁定目标受众,营销新动作

  纳智捷 优6 SUV的上市,极大地丰富了东风裕隆的产品线,它进入了更时尚、更年轻的SUV人群细分市场,与新大7 SUV、纳智捷 5 Sedan一起为钟爱东风裕隆品牌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的选择。纳智捷 优6的车主年龄主要集中25-35岁之间,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带来翻天覆地变化的重要见证者,他们正经历着人生最美好、最精彩、最丰富多彩的年代,他们希望拥有的生活是事业、家庭、娱乐的和谐平衡。

  这样的人群,更愿意尝试新事物。因此,纳智捷 优6 SUV从预售开始就进行了众多创新营销活动。从车名网络征集开始,纳智捷让消费者成为优6的命名者与催生者,扩大传播的同时让车名更具意义;首度试水体育营销,与地球上最欢乐的五公里跑“The Color Run”亲密融合,体现了纳智捷 优6 SUV所倡导的新生活态度;再度牵手电影营销,《痞子英雄2》与纳智捷 优6联手奉献年度时尚大片;与此同时,纳智捷天猫旗舰店的开业正式拉开了纳智捷数字营销的帷幕。而恰值万辆交付的节点,纳智捷 优6又推出了“万人推荐万人赞”,以口碑带动销量,再次向市场展现纳智捷的营销智慧。时尚旋风不仅仅只有这些,纳智捷 优6赞助第22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同中国国内最顶尖的模特大赛联手,掀起汽车行业的时尚营销旋风。活动海选从7月至9月在北京、上海等15个城市举行,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时尚超模。

  立足产品特点, 彰显竞争力

  无论形式多炫酷多新奇,契合产品特点突出产品优势的营销才是真正成功的营销。纳智捷 优6 SUV定位为"新时尚SUV",意在通过设计时尚、科技时尚、运动时尚来展现产品的全面优势。纳智捷 优6 SUV区别于传统思维中SUV户外、越野的形象,综合考虑当下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使用需求,以都市使用为起点,集家轿舒适、SUV视野、跑车流线及MPV舒适空于一身的创新思维,为新时尚定调。优6 SUV有媲美世界顶尖SUV车型的0.33风阻、F1制式的换挡拨片、智联天下的THINK+智慧系统,而这台2720mm轴距的SUV配备了全系涡轮增压引擎。纳智捷 优6 SUV其优良的品质、时尚的设计、时尚的科技以及时尚的运动成就了它1.8T百公里耗油8.7L、2.0T百公里耗油9.0L的优异表现。

  众所周知,纳智捷品牌特质和精髓就是智慧。这一点在优6上则体现为THINK+车载信息系统。这套系统包括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系统设定、HTC模式五大功能,能够实现车辆与互联网的实时连接,功能十分强大。凭借无限的扩充性取胜,更以人机交互全新方式,通过手指的点、拖、拽等动作就可实现对车辆所有功能的操作。智慧级别远远超过同级车型,而这一点其实是优6区别于竞争对手的最大优势!

  “万人推荐万人赞”中,既有时尚的网络用语、又有年轻人热衷的视频等元素,形式新颖时尚,契合了纳智捷 优6 SUV的“时尚”、“智慧”,以创新的营销形式彰显产品竞争力。

  纳智捷 优6 SUV目前订单超过20000台,交车10000台。这说明当前纳智捷 优6 SUV的营销定位是准确的。相信接下来纳智捷 优6 SUV会有更多契合产品和迎合消费者特点的营销举动,其市场前景也更值得期待!

新浪汽车试驾纳智捷优6 SUV

分享到:

(编辑:赛莉麦)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