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原创新款本田Jazz原型车发布 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8日 08: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本田Jazz原型车新款本田Jazz原型车

  本田于日前发布了其新款Jazz的首批细节信息,这款新车将会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新款本田Jazz将于明年夏季登陆英国市场,该车已作为飞度车型在美国与其它市场推出上市。

  本田称将在巴黎车展展出的Jazz是一辆原型车,不过该车看上去已经很接近量产车型。新款Jazz长3915毫米,轴距长2530毫米,这两个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15毫米与30毫米。

新款本田Jazz原型车新款本田Jazz原型车

  动力方面,新款Jazz将搭载一款1.3升i-VTEC汽油发动机,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或一款CVT无级变速箱。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于2015年晚些时候上市,采用一款1.5升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总动力输出为133 bhp。

  基于本田的全球化紧凑车平台打造,与旧款车型一样,第三代Jazz依然采用油箱位于中央的布局。新款Jazz的悬挂系统也得到了改进,将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新款Jazz也配备本田其他车型所配备的“魔术座椅”。这些座椅可以向前折叠以增大储物空间。本田尚未公布新款Jazz的储货尺寸,但新款飞度提供了最大1492升的后备箱空间,相比旧款车型1320升的载货容量大了很多。

广汽本田新飞度竞争力分析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