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丰田 坦途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丰田因侧气囊故障在北美召回14万Tundra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5日 07:35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丰田因侧气囊故障在北美召回14万辆Tundra皮卡丰田因侧气囊故障在北美召回14万辆Tundra皮卡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丰田汽车日前针对北美市场发起了一项新召回,涉及14万辆新款Tundra皮卡,原因是车辆的侧气囊存在故障隐患。

  此次召回所涉及的车型均为2014款Tundra皮卡,规模达14万辆,其中13万辆分布于美国市场,余下大约1万辆位于加拿大市场。

  丰田表示,召回相关车辆的中柱饰板由于安装不当,在车辆遭遇碰撞并触发侧安全气囊弹开时,有可能对气囊产生干扰,导致气囊无法伸展至理想形状。

  丰田称其尚未获悉关于上述故障所引发的人员伤亡,经销商将对车辆相关部位进行检查,必要时将更换新零部件。至于气囊的供应商名称,丰田未予公布。

关注坦途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