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原创新斯柯达晶锐旅行版谍照 或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2日 08:24  新浪汽车   字号:
第三代斯柯达晶锐旅行版第三代斯柯达晶锐旅行版

  第三代斯柯达晶锐旅行版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的测试谍照于日前曝光,这款新车有可能会在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尽管这辆晶锐旅行版原型车经过了重重伪装,但鉴于全新晶锐掀背款已经发布,因此不难想象这款旅行版车型的外观设计会是怎样。新款晶锐旅行版车型有可能会是这一车型领域最宽敞的车型之一,据传这款新车50%是基于大众集团的MQB平台打造,40%是基于在改款Polo上得到首次应用的PQ26平台打造,另外10%是基于旧款晶锐所采用的PQ25平台打造。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旧款晶锐旅行版的后备箱空间为505升,但新车型的后备箱容量在座椅展开时可能会增至大约520升。而在后排座椅折叠起来时,新款晶锐旅行版的后备箱容量可能会增至接近1500升,相比较,旧款车型的这一数据为1485升。

  动力配置方面,新款晶锐旅行版将与掀背款车型共享发动机变速箱选择,这意味着,新车将提供一系列动力输出介于89 bhp至109 bhp之间的涡轮增压版1.2升四缸发动机。另外应该还会提供大众Up与斯柯达Citigo所配备的1.0升三缸发动机。

  与掀背款车型一样,这款晶锐旅行版将提供多达17款Simply Clever装备,而MirrorLink技术则允许用户通过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直接访问其智能手机应用软件。

斯柯达全新明锐竞争力分析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