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3发布会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人事调整 施弘任集团营销副总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2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上海通用汽车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2014年1-8月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已累计销售近110万辆。其中别克品牌为58.7万辆,占总销量的一半以上较去年同期提升了10%。近日网通社从上海通用内部人士处获悉,原上海通用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施弘升任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副总监。升职后的施弘将在未来上海通用新一阶段发展中担当更大职责,负责上海通用旗下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个品牌。包晔接替施弘担任上海通用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一职。

  今年上海通用经历了一连串的人事调整。6月原上海通用副总经理王永清接任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一职;原上海通用汽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雪林接替王永清,担任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高层完成换血后的上海通用近期人事又有变动。施弘不再担任上海通用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调任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副总监一职,负责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个品牌。

  1996年加入上海通用的施弘可以算是公司的元老级人物。2007年,施弘正式担任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当年别克的年销量是33.2万辆。2008年别克推出“全球平台、欧美技术”产品战略,君威君越等新产品的先后上市为别克在中国市场的腾飞打下基础。 去年别克全面总销量已经突破80万辆。值得一提的是,如今中国也已经成为别克全球最大单市场。去年别克品牌全球销量为103万辆创历史新高,而在这一成绩背时是中国市场近81万的销量。

  根据上海通用的规划,今年将挑战160万销售目标。2015年上海通用的销量目标是突破200万辆,其中雪佛兰品牌100万辆,别克品牌90万辆,凯迪拉克品牌为10万辆。这一串数字背后是雪佛兰品牌即将取代别克成为旗下通用销量最大的品牌。

  产品方面未来上海通用将进一步提升高端化产品线,全新一代科鲁兹以及即将上市的昂科威均定位于细分市场高端位置。旗下豪华品牌凯迪拉克今年也将推出4款新车型,除已经上国产ATS-L之外,还包括全新CTS、新一代大型豪华SUV凯雷德以及ELR电动轿跑车。(网通社 2014年9月12日 北京报道)相关文章阅读:·上海通用人事变化 新执行副总经理将上任2014-04-23·上海通用斥资75亿扩建新工厂?将投产SUV2014-08-12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