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全新概念车11月亮相 预展A9旗舰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0日 08:40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全新概念车11月亮相奥迪全新概念车11月亮相

  奥迪计划在11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一款大型概念车,预展奥迪未来车型将采取的新设计方向。这款全新的概念车据称将预示奥迪旗舰A9四门轿跑车型的外观设计,将预展奥迪品牌在新任设计主管Marc Lichte领导下开发的新设计方向,新款大众高尔夫帕萨特就出自Lichte之手。

  这款新的轿跑车型车身长度将超过5000毫米,基于和即将发布的第四代A8相同的MLB平台打造,目前尚无官方的细节信息发布。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新的奥迪车型将拥有极具科技感的外观:配备全新演绎的单框进气格栅、高科技激光大灯与铝合金车身结构

  除了将预展未来奥迪车型的外观设计以外,这款全新概念车还将展示新的内饰研究进展,包括奥迪公司新的数字化仪表丛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新款A8及其A9姐妹车型可选配的新连通性装置。新款A9预计会于2017年加入到奥迪车型阵容中。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新奥迪A8L 60TFSI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