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现代 现代i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现代i20三门版将在2015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9日 08:58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i20三门版现代i20三门版

  现代日前发布新一代i20五门掀背小型车,更动感的三门掀背版将于2015年2月投产,3月或4月上市销售,将被称为i20 Coupé。

  这张现代i20 Coupe设计草图向我们展示了该车的车侧和车尾设计。相比五门掀背版,三门掀背版的车顶倾斜角度更大,车顶后部附带扰流翼。后挡风玻璃大角度向前倾斜,再配搭饱满厚实的车尾,塑造出“蹲式起跑”姿态。

  现代表示新车集合了丰富的驾控乐趣、鲜明的个性、动感的细节设计,以及五门掀背车的实用性和高品质。

  与日前发布的i20五门掀背版相同,三门掀背版也由位于德国吕塞尔斯海姆的现代欧洲设计中心设计研发。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现代ix25概念车

关注现代i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