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RAV4电动车之后 特斯拉望和丰田再合作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9日 08:02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日前报道,在今年RAV4电动车项目完成后,特斯拉公司有望和丰田再度推出合作项目,时间大约是2至3年内。

  当地时间9月8日,特斯拉在日本交付首辆Model S电动轿车仪式上,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未来两到三年内有望同丰田再次合作,虽然目前尚未制定确切方案,但有可能很快再达成新的合作项目,“我想倘若从现在开始放眼两到三年后,我将毫不奇怪特斯拉同丰田达成重大交易”。

  丰田汽车目前拥有特斯拉公司2.4%股权,2012年5月份两家公司签订协议,在接下来的3年里特斯拉为丰田供应电池,用于RAV4纯电动车。到今年8月份,丰田已经累计售出2,130辆RAV4电动车。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宣布合同将在年内完成,两家公司之间的电池供应协议也将随之终止。

  此后有报道称,特斯拉有望和丰田共同研发电池技术,但没有后续声音。

  本次马斯克赴日本参加仪式,并未计划同丰田高管接洽会谈。

分享到:

(编辑:路玮)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