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油价> 正文

江铃推“节能版”轻卡 综合油耗仅6.5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9日 07:09  网通社   字号:

  根据江铃JMC品牌轻卡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企业今年前八月累计销量达63,690辆,同比增长达26.78%。与国内轻卡市场的微增态势相比,江铃JMC品牌轻卡的增长速度显得更为迅猛。同时企业为进一步提升轻卡的品牌形象,已连续开展三届“江铃轻卡低碳中国行暨节油体验营”的活动。对于江铃汽车举办这一活动的初衷,不久前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轻卡品牌经理李爽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给予了如是解读:“我们通过邀请众多消费者和车主参与节油赛的活动,从而提倡节能减排的行为。”

  今年江铃汽车在全国16座城市举办“低碳中国行”活动的同时,企业也在不断为市场提供低碳环保的轻卡产品,其中江铃轻卡旗下的凯锐800便是这一活动的比赛用车。为何选择凯锐800作为活动用车的原因,李爽就此表示:“凯锐800是企业的明星车型,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款产品向消费者展示轻卡同样也可以实现低碳环保。”通过今年数次的节油比赛,驾驶凯锐800车型的选手,目前已取得综合油耗百公里6.5升的成绩。

  江铃轻卡搭福特引擎+6MT 油耗仅6.5升

  参与江铃举办“低碳中国行”活动的凯锐800,是江铃JMC品牌的高端轻卡旗舰车,在工艺和品质上融合了五十铃技术、福特的全球标准以及江铃的品质工艺。同时得益于共享福特的供应商平台,凯锐800搭载的是源自福特PUMA的代号为JX4D的2.4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达到320Nm;与之匹配是德国格特拉克的6速手动变速箱;凯锐800正是通过这样的动力组合,令自重3吨左右的轻卡,可以实现百公里6.5升的综合油耗,较同级竞争对手而言,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十分明显的优势。

  李爽:省油耐用是江铃轻卡的口碑

  “江铃轻卡在业内最大的口碑就是省油耐用,而凯锐800是旗舰车型,通过出色的动力系统和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可以充分表达低碳环保的初衷。”在网通社问及凯锐800车型和低碳中国行活动的契合点,李爽给如是说:“江铃JMC品牌轻卡所举办的节油赛,在宣传低碳环保的同时,对于品牌的形象提升也有着很大帮助”。

  选手眼中的凯锐800:挣钱养家好帮手

  江铃轻卡拥有着省油耐用口碑的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此次参加“低碳中国行”的选手也多是江铃轻卡的车主。对于凯锐800和江铃车的关系和评价,来自北京的李先生认为:“我是做运输生意,江铃凯锐800可以说是我挣钱养家的好帮手,最大的优点是省油耐用。”

  江铃汽车作为国内轻卡市场的领军企业之一,针对低碳环保和“雾霾”等热点问题,企业已进行长期的研究和解决方案;对此,李爽也表示:“为实现绿色驾驶,拒绝出现雾霾的情况,江铃汽车已规划逐步实现发动机达到国五排放标准,同时组织开展低碳中国行此类的倡导环保的节油活动。”(网通社 2014年9月9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