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 2014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专题 >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A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李春荣:振兴民族品牌要靠“国法党纪”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5日 21:07  新浪汽车  鲍家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鲍家翔 天津报道)

  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报社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以下简称泰达汽车论坛)于2014年9月5日下午4:30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

新浪汽车对话东风乘用车总经理李春荣新浪汽车对话东风乘用车总经理李春荣

  在论坛现场,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春荣向新浪汽车表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发展的问题并没有那么悲观,如果让我来提建议,我会给出四个字‘国法党纪’。”

  李春荣认为,对于自主品牌的支持,国家通常都是采用了政策的形式,但在国外往往是通过立法。美国、法国、韩国、日本他们的公务车都是清一色的民族品牌。如果中国也采用相同的方法,并不违反任何国际法规。

  另一方面,如果上升到法律层面,这样的支持将不再是一段时期内的产物,而是长效的法令,同时具有强制执行的效力。

  他表示,由上至下的示范作用在中国非常明显。如果高层带头乘坐民族品牌,地方官员也会效仿,而这样的传递作用也会很快释放到民间,这样对自主品牌的支持足以推动其快速发展。

关注风神A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胤祥)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