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启辰 启辰晨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启辰晨风电动车9月10日上市 预售2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5日 15:39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启辰晨风电动车9月10日上市 预售28万起启辰晨风电动车9月10日上市 预售28万起

  新浪汽车讯 据官方消息,启辰晨风电动车将于9月10日在上海正式上市,预售价28万元起。该车基于日产聆风电动车打造,将有高低配两个版本。

  启辰晨风电动车的整车外形与日产Leaf基本一致,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88/1770/1550mm,轴距达到2700mm。配置方面,该车装有电子稳定系统、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模拟发动机声音装置等。

  据悉,启辰晨风电动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的电动机,其最高车速为145km/h。充满电后该车可连续行驶160-180公里左右。在快充模式下,启辰晨风只需充电5分钟便能持续行驶60公里,30分钟可充电80%。

  目前,启辰晨风预售价格为28万元起。这意味着,减去近10万元的国家和地方政府补贴和减免的购置税,消费者只需要18万元左右就能买下这款电动车。

关注启辰晨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