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吉奥版“极光”9月下旬上市 定名GX6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5日 07:09  网通社   字号:

  国内SUV市场的持续热销给了自主车企更多的信心,像吉利哈弗等知名自主品牌纷纷计划推出自己的高端SUV车型。一方面是为了提振品牌自身形象,更重要的一点就是想要借此在市场中获得更高收益。面对如此大的一块“蛋糕”,广汽吉奥自然不甘于落后,先是在上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发布了一款代号为GA6470的高端SUV车型,随后又在前不久正式对外宣布将该车命名为GX6。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GX6的最新消息,2.4L版本车型最大功率100kw,百公里综合工况为10.2L。按照广汽吉奥官方的说法,首批GX6最早将于9月下旬到店销售。

  此前,广汽传祺曾表示将快速投产紧凑级SUV GS5S和小型SUV GS3等新车,以便能更好地冲击今年13.5万辆的销售目标。而同为广汽乘用车旗下的另一大自主品牌广汽吉奥同样不甘落后,亮相并发布了全新高端SUV车型GX6,距离其正式上市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这也是广汽吉奥后期推广中的一个重要产品。

  我们通过广汽吉奥GX6的外观造型能看出,该车的不少细节都是以路虎揽胜极光的设计元素为原型所打造的。值得一提的是,与揽胜极光相比,广汽GX6的车身明显更加高大。鹰眼大灯、U形前脸与大面积中网的融合度很高。而这些前脸设计,无论是大灯、雾灯、进气格栅还是保险杠亮色下护板,均与揽胜极光高度相似。

  广汽吉奥GX6的车尾同样与路虎极光十分相似,虽然没有采用揽胜极光那样的下溜式车顶,但却采纳了其色调跳跃的双色车身。双边双出形式的菱形排气尾管,也是在揽胜极光略显普通的圆筒式尾排造型上进行了创新。此外,广汽吉奥GX6车身上所配备的全新亮色轮毂也是一大亮点。

  动力方面,广汽吉奥GX6为我们分别带来了汽油和柴油两种不同版本车型,其中GX6汽油版车型搭载了一台来自三菱的代号为4G69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则是格特拉克5速手动变速箱。至于柴油版车型,则是采用GA4D20TCI直喷、涡轮增压中冷、共轨式柴油机,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