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哈弗 哈弗H9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城年底前将再推3款新车 涉及两款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3日 07:09  网通社   字号:

  长城汽车在年初时将今年的销量目标为89万辆,比去年实际销量增长17%。为实现这一销量目标,2014年长城汽车将会迎来一轮密集的产品投放。近日网通社从长城汽车内部人士处了解到:除了已经确定将于本月底上市的小型SUV哈弗H1外,长城汽车在今年年底前还将陆续推出两款全新和改款车型,分别对应的是全尺寸SUV哈弗H9和长城改款C30。

  1、哈弗H1

  长城对哈弗H1的定位是小型城市SUV,其轴距为2460mm,比哈弗H2短了整整100mm。据了解,这款全新小型SUV将基于长城C20R打造,不过对于原型车而言,新车无论在前脸还是尾部的细节上均进行了大幅调整。动力方面,哈弗H1将搭载一台代号为GW4G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引擎目前搭载在长城C30、M4等车型上,最大功率78kw,峰值扭矩为138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2、哈弗H9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曾表示:“哈弗H9将在2014年推出。”哈弗H9定位高于H8,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同时也是哈弗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动力方面,哈弗H9有望搭载2.0T、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最大输出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24Nm;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最大扭矩为480Nm,拥有强劲的动力。此外,哈弗H9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预计25万元起售。

  3、新款长城C30

  长城新款C30外观改变不大,动力上预计将会沿用现款车型上的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8Nm,在同级发动机中的表现中规中矩。此外,除1.5L车型外,未来还有望增加一款1.3L版新车型,并匹配5速手动或CVT五级变速箱。由此一来,新C30排量将会降低,在售价方面也有可能降入6万元以内的区间。据此前相关报道披露,未来不排除长城汽车会将该车改名为“C35”的这种可能性。

  长城汽车作为去年国内自主品牌的销量冠军,2014年初时定下了全年89万辆的销量目标。从今年上半年的实际销量数据来看,虽然总体销量与去年同比相比有所下滑,但旗下SUV品牌哈弗仍然保持了销量持续上涨的状态。前不久投资扩建徐水工厂,加上今年还会有两款全新SUV推向市场,这些动作都是考虑到哈弗品牌在未来还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从而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为公司增加新的盈利增长点所做的必要准备。 (网通社 2014年9月3日 北京报道)

关注哈弗H9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