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英菲尼迪-新旗舰车曝光 将竞争S级/7系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3日 07:09  网通社   字号:

  英菲尼迪一直以来立志要成为主流豪华车阵营不可或缺的一员,针对这一目标,其将展开更为强大的产品攻势,着力于全新车型的研发。日产执行副总裁安迪·帕默(Andy Palmer)曾透露,英菲尼迪将推出一款全新旗舰车型,其将搭载V6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410kW。近日,网通社从英菲尼迪中国获悉了这款全新旗舰车型效果图。根据英菲尼迪此前公布的车型命名规则,预计全新的旗舰车型将被命名为Q80。Q80的竞争对手无疑瞄准了中大型豪华轿车,这款车的动力完全媲美宝马7系以及奔驰S级车型。

  英菲尼迪Q80这款旗舰车型为一款四门轿跑,定位将高于现款英菲尼迪M56。新车或将基于2009年展出的Essence概念车与2012年亮相的Emerg-E两座混动概念跑车打造。其采用与开发Essence概念车的同一设计师团队,根据Essence概念车赋予的灵感,并对Essence的细节规格进行设计,延伸了车辆尺寸,从而获得更大的内部空间,并增加了一对车门。从效果图可以发现,全新的波浪状进气格栅带来了不同于以往的视觉感受。

  帕默表示:“我们希望拥有一款具备吸引力和个性的旗舰车型”,这款旗舰轿跑还将采用类似Panamera的快背(Fastback,连贯至车尾的大坡度车背形状)设计,并有望采用合作伙伴戴姆勒的平台,以梅赛德斯-奔驰的最新模块化后驱平台架构为蓝本。据悉,该车有望在2018年正式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采用全新的混合动力总成。Q80将搭载了两款全新的混动系统,其中包括一款新开发的混动系统,将由一台3.0L V6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台电动马达组成,提供总输出功率为 404kW。强劲动力更是超出了竞争对手2014款奔驰S级 S 600 L 390kW及2013款宝马7系760Li车型 400kW的最大功率

  根据此前制定的战略,英菲尼迪到2020年成为全球“第四大豪华品牌”,而旗舰车型Q80或将成为其战略车型。这款全新车型在保持超高豪华性的前提下实现强大的性能输出,会让竞争对手倍感压力,同时也让人充满期待。(网通社 2014年9月3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一元秒杀爱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