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德尔福雷达技术日趋完善 市场表现卓越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2日 17: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英国吉灵厄姆——随着整车制造商不断采用新技术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安全需求,德尔福电子扫描雷达(ESR)的全球出货量近日冲破100万台大关,取得了里程碑式的突破。

  自2009年推出电子扫描雷达(ESR)以来,德尔福便为长距离汽车雷达传感器树立了技术标准。该雷达具有多模式操作、数字波束形成以及同步收发--脉冲多普勒波形(STAR-PD)等功能,技术更加纯熟。与具有相同功能的业内其它产品相比,ESR性能更为出色,赢得了八家全球汽车制造商的订单。

德尔福雷达技术日趋完善德尔福雷达技术日趋完善

  德尔福电子扫描雷达(ESR)的工作频率为76GHz,与市场上大多数类似的雷达系统相比,其探测范围更广,竞争力更强。迄今为止,德尔福推出了数以百万计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雷达,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远程前视雷达,进一步壮大了这一阵容。

  德尔福的雷达和视觉系统系列产品可智能监控和扫描车辆的内外环境,从而提供多重保护。ESR仅凭一套雷达装置即可精确探测两个覆盖区域内的物体。德尔福最新一代ESR的远、近扫描距离分别为200米和60米(196英尺),视角分别为20度和90度。此外,它还具有一系列完善的防撞和便捷驾驶功能,包括针对车辆、行人和动物的紧急自动制动(AEB)和自适应巡航控制(ACC)。

德尔福雷达技术日趋完善德尔福雷达技术日趋完善

  德尔福电子控制业务部副总裁Beth Schwarting指出:“尽管安全带和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技术在降低交通事故率方面发挥了显著作用,但美国每年发生的交通事故仍高达600万起。因此,我们的目标是在事故发生前就进行预防,而这也正是ESR和德尔福拥有的其它先进驾驶辅助系统的用武之地。”

  随着消费者接受度不断提高、法规政策和保险政策不断提出新的要求,市场对主动安全技术的需求激增,主动安全产品在美国和欧洲的销量不断增涨。汽车行业的主动安全技术正迎来拐点。过去十年里,驾驶辅助系统不断发展,日趋完善。而下一代汽车发展的关键则在于前视雷达和视觉传感系统。在不久的将来,随着这类技术的推进,将出现更为先进的自动驾驶功能。

  德尔福的传感技术可监控周围环境,并与工作负载管理功能协同工作,帮助确定何时以何种方式为驾驶者播放娱乐内容。当需要时,这些传感器还可通过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等驾驶辅助功能,减轻驾驶者负荷。

  “若危急情况下驾驶者未能及时采取行动,车辆自动采取措施,便可极大提高安全性,”Schwarting认为,“这是通往自动驾驶之路的关键第一步。”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一元秒杀爱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