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英国跑车Zenos推出E10 S 售3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2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E10 S跑车E10 S跑车

  Zenos日前发布E10 S轻量化跑车,新车作为E10的高性能版,售价增长5000英镑,起价29,995英镑(约合人民币30.6万元)。

  Zenos E10 S搭载福特EcoBoost系列2.0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GDTI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从E10的197 bhp提升到250 bhp。Zenos表示E10 S能够在4.5秒内从静止加速到96 km/h,极速达到217 km/h。

Zenos E10 S 02 Zenos E10 S 02
Zenos E10 S 03 Zenos E10 S 03
Zenos E10 S 04 Zenos E10 S 04

  与E10相同,E10 S采用铝合金框架式车身和碳纤维座舱,在保证高强度的同时有效控制了整备质量。E10 S能够提供左舵和右舵两种版本,并且能够满足交通法规要求合法上路。

  Zenos赛道版售价32,995英镑(约合人民币33.7万元),提供6速变速箱、限滑差速锁、特别打造的筒形座椅、四点式安全带、快拆式方向盘、驾驶席座椅加热和可调减震。

  Zenos联合创始人,卡特汉姆前CEO安萨尔-阿里(Ansar Ali)表示对于已经订了E10的买家,也有机会升级到E10 S。Zenos计划在2015年1月投产E10和E10 S,预计2015年3月交车。

  按照Zenos的计划,将在未来5年推出3款新车,E10便是其中之一。另两款新车为E11敞篷跑车和E12硬顶跑车,分别计划在2016年和2018年推出。E11和E12将与E10共享铝合金车架。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一元秒杀爱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