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MG6“90周年赛道冠军版”上市 售14.8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9日 22: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月29日,主题为“缤纷车展•炫动蓉城”的第十七届成都国际车展盛大开幕,今年恰逢MG品牌诞生90周年,上汽集团MG品牌以“90s’YOUNG”为主题携旗下全系车型参展,让西南的消费者近距离感受MG品牌90年的速度与激情、90年的传承与创新,领略纯正的英伦风范和赛道激情。

纪念版纪念版

  新车亮点:

  1、全新家族飞翼式直幅格栅

  2、Fast-Back快背车身设计

  3、搭载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

  今年恰逢MG品牌诞生90周年,MG特推出全新MG6“90周年赛道冠军版”车型并在此次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售价14.88万元。英伦设计、高效动力、创新科技与多维安全配置相结合,全新MG6“90周年赛道冠军版”将为消费者带来具有欧洲品质的用车体验。

  全新MG6“90周年赛道冠军版”秉承UK Design 新英伦设计美学,从英伦最新设计潮流汲取灵感,Fast-Back快背车身设计完美诠释速度与动感;前脸采用了MG全新家族飞翼式直幅格栅,与全新刀锋式前大灯巧妙地融为一体,加上超大后备箱空间,实现了时尚主义与实用主义的完美结合。

  继承了MG的赛道激情,全新MG6“90周年赛道冠军版”采用升级型1.8T Kavachi 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8千瓦,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提升至9.2秒。该发动机搭配TST 6速油冷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挡位切换过程平顺高效,换挡时间仅为0.2秒;高效能的齿轮啮合传动技术,更使油耗下降7%。全新MG6“90周年赛道冠军版”底盘性能调校进一步优化,操控更为精准,带来更佳的驾驶乐趣。

  此外,全新MG6“90周年赛道冠军版”还搭载了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实现智能导航与语音控制两大功能。自由行导航不仅能规避拥堵路线,还可以在行驶中实时更新路况,保证通畅驾驶。语音控制功能则实现了“人车对话”功能,通过语音操控搜索导航、音乐播放、资讯查询、短信收发等,驾驶时释放出了双手,保证了行车安全又提高了驾驶乐趣。

关注MG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