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 CM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风行CM7北京上市 售价12.99-14.7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1日 15:29  新浪汽车  郭城 字号:
风行CM7风行CM7

  新浪汽车讯 2014年8月20日,东风风行旗下MPV——风行CM7在京上市,新车分为2.4L和2.0T两大排量,分别针对自主品牌中高端公商务和高端公商务两大细分市场。此次率先在北京市场展开销售的为2.4升车型,搭载三菱4G69MPI发动机,共三款车型,其中商务版12.99万元,公务版13.79万元,行政版14.79万元

车型 售价(万元)
2.4L商务版 12.99
2.4L公务版 13.79
2.4L行政版 14.79

  新车亮点:

  1、配置钻石型投射式前大灯。

  2、轴距达到了3200mm,车内空间充裕。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 姚利文 致辞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 姚利文 致辞
2013款风行CM7
CM7 指导价:12.99-14.79万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CM7前脸采用充满质感的镀铬进气格栅设计,配合钻石型投射式前大灯,突出了其豪华感。尾部红白相间的两组"T"字形大灯,与宽大的掀背门有机组合,充满了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行CM7的整车尺寸为5150mm×1920mm×/1925mm,轴距达到了3200mm。

2013款风行CM7
CM7 指导价:12.99-14.79万

  内饰方面,风行CM7中控布局简洁紧凑,并以银色装饰进行修饰。配置上配有ABS+EBD+BA系统、倒车雷达、前后独立空调、电动外后视镜、带USB读取接口和单碟CD音响系统等配置。此外,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后排液晶屏幕、360度车身全景摄像头、电动调节后排座椅等。

风行CM7
CM7 指导价:12.99-14.79万

  动力上,先行上市的风行CM7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5250rpm,最大扭矩为210Nm/28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关注CM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