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新捷达Sportline运动版或成都车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1日 13: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捷达Sportline运动版新捷达Sportline运动版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新捷达Sportline运动版车型或将于2014年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不仅在外观、配置上进行了部分升级,还搭载了1.4L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依旧沿用了现款在售车型的整体造型,但细节之处略有不同。新车采用了更加突出运动风格的黑色网格状上、下进气格栅,并配备了黑底亮银色的轮圈。而在车尾方面,短小的行李厢扰流板以及单边双出的排气管更加突出新车的与众不同。

  虽然目前还不知道新车的具体配置,但由于更换了更为强劲的动力系统,所以新捷达Sportline运动版车型也由前盘后鼓刹车系统改为了前后盘式刹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大众EA211系列的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225Nm,而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将是大众7速双离合变速器

[胖哥试车]第19期 试驾一汽大众新速腾

关注捷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