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万人齐赞 纳智捷优6邀你成都车展遛时尚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0日 10: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成都妹子之漂亮,早已被世人公认,成都妹子从不漏过任何一场时尚秀以显示自己的美色。成都美女比北京美女身材好,比上海美女丰满,比江南美女壮实,比重庆美女温柔。而在成都美女身上具有一种综合素质:北京女人的智慧,上海女人的精明……成都美女以自己的酸、辣、娇憨、俏皮、野蛮、脆生生的态度,在向世人宣示着外地无美女,中国美女,在成都。

  8月29日,第17届成都车展,对于爱玩跨界、差异化的纳智捷来说,成都车展上将呈现一场“不一样的”模特选拔赛。2014年新丝路模特大赛成都站美女有多美,你来看吧!成都美女谁能晋级?你来当评委!带好你的长枪短炮,清空内存,来纳智捷展台看美女吧!

万人齐赞 纳智捷优6邀你成都车展遛时尚万人齐赞 纳智捷优6邀你成都车展遛时尚

  除却美女选拔之外,纳智捷全系产品也将齐集亮相。8月22日东风裕隆携手全国汽车生活馆同步举行优6“百城万辆” 新车交付仪式,无疑也给优6的潜在消费者更多信心,新时尚SUV优6 也将在消费者赞誉中迎来第一万名车主的诞生。近万的纳智捷优6 车主也对优6 品质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完美的性价比、可预见的市场潜力、让纳智捷 优6的市场前景更值得期待!

  东风裕隆携手新丝路进行时尚跨界,将在2014成都车展上演“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成都站超模比拼。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模特机构,新丝路一直以来都被视为是模特界的黄埔军校,通过历届新丝路模特大赛相继推出数十位享誉海内外的超级名模,同时也把时尚之理念融入到了寻常百姓的生活中。

  “形而下者谓之器,形而上者谓之道。”纳智捷的跨界思维首先是思维模式的创新,产品有界而思维跨越无界,唯创新是王道。随着以80后、90后为主的消费时代的来临,汽车营销不能再沿用过去的老办法,纳智捷作为新生代品牌不断创造新的营销模式,为消费提供能多元化的消费体验。超模与SUV的激情碰撞,秀场与车展的跨界并肩,这就是纳智捷品牌在跨界时尚营销上的首创之举。

  在2014成都车展期间,纳智捷品牌将30位“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成都赛区的高素质模特带到东风裕隆展台进行互动走秀,并在现场邀请观众进行海选投票。30位超模在期待着你的到来,选出你心目中的女神,她能否成为下一个张靓颖,代表成都新生代美女走向世界,都依赖于你的支持,8月29日快来4号馆H407东风裕隆展台投出你宝贵的一票吧!

关注纳智捷 5 Sed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