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汽威旺团购促销 车主谈网购经验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0日 07: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从网上注册成功到报名参与团购,从上传购车发票再到赢得韩国旅游大奖,这一系列的进程依然让河北邯郸的郝先生感觉难以置信。在刚刚结束的“威旺助威团,亚运韩国游”大型网络团购促销活动中,购买一辆北汽威旺M20 1.5L实用型的他,不仅获得了1000元的加油卡,还幸运地成为北汽威旺韩国亚运会助威团成员,在九月即将前往韩国仁川亚运会现场为中国运动员加油助威。

北汽威旺M20北汽威旺M20

  今年32岁的郝先生,是河北邯郸市武安文丰钢铁厂的一名技术工人。平时喜欢上网的他,首次尝试网上购车,并总结了几大经验,分享给身边的同事和朋友。在此,我们一起走进郝先生的网购经验谈。

  郝先生是个“汽车迷”,平时有事没事经常浏览汽车网站,甚至各大汽车论坛的帖子都看了不知道多少遍,积累了不少汽车知识。有时厂区里的工友们要买车,也会请他帮忙“参谋参谋”。所以,到了自己买车的时候,他对自己想要什么样的车,价格多少都非常清楚:空间要大,动力要足,还要舒适又有面子,价格在5万左右。

  有了这个遴选范围之后,他先是在网上浏览了大概几个目标品牌车型的各种配置信息,然后又潜水到相对应得论坛内收集这些车型在“实战”中的表现,还专门去看了一些车主的提车帖子,他觉得众多用户形成的口碑是不会错的。

  在线上做好功课之后,接下来,就是打电话询问价格,并且到几个不同的品牌4S店里实地问价,又分别试驾了不同车型。

  谈到自己有生以来第一次中大奖的缘起时,郝先生又激动起来,“我那天用手机在网上浏览关于北汽威旺M20 1.5L实用型的各项配置,忽然看到了‘威旺助威团,亚运韩国游’这个网络促销活动,300人团购价只要41800元,这比市场价便宜了2000元呢!还有1000元的加油卡、各种小礼品!”

  郝先生说,整个过程十分简单,虽然自己从没网购过,并且第一次“触网”就买这么大件的物品,但是“蛮有乐趣”。在4S店交完购车款提车之后,他还掏出手机顺手扫描北汽威旺官方微信二维码,并学着网购族的做法上传了购车发票进行“晒单”,此时工作人员告诉他,晒单让他还有机会赢取“韩国游”大奖。

  说实话郝先生并没有特别在意“韩国游”大奖,毕竟现在北京等大城市连摇号都那么难,更别提中大奖的机会有多么小了,同时他也看得开,“已经给咱优惠了2000元购车款,因为是团购前50名客户,还获得1000元的加油卡,我已经很满足了。所以当时销售人员跟我说抽奖去韩国这事儿,以为那只是厂家宣传的一个噱头,我压根儿就没太在意,哪有那么好的事儿落自己头上?”

  在郝先生看来,北汽威旺这次团购给消费者带来的感觉确实非常新鲜,“以前根本没听说过还能在网上团购汽车,并且最后去店里交款提车时还有扫二维码中大奖的活动,说实话,万万没想到”。

  “在咱武安这个地方,汽车可不仅仅是个交通工具,更多时候它就是一个人的‘面子’。”郝先生认为适合工薪阶层、预算5万块左右时,北汽威旺M20是最佳选择。

  郝先生是车迷,自己以前也开过一些其他品牌的车,“有的车转向是机械式的,开的稍微快点就容易飘,但是北汽威旺M20全系标配行车电脑和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在高速上行驶车子都非常稳”。

分享到:

(编辑:路玮)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