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A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东风风神A30将8月15日下线 预售7-10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7日 09:43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东风风神A30将8月15日下线 预售7-10万元东风风神A30将8月15日下线 预售7-10万元

  新浪汽车讯 目前,我们从官方获得最新消息称,东风风神A30将于8月15日正式下线,随后将于本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7-11万元。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30采用了原创度很高的全新设计,整车显得非常时尚。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三横辐式镀铬进气格栅,且与带透镜的前大灯完全贯通在一起,整体感很强。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方形雾灯也恰到好处。车身侧面,风神A30采用了上、下两条双腰线设计,看上去非常动感。尾部方面,风神A30设计也极富层次感,尾灯造型则与前大灯遥相呼应。

  内饰方面,东风风神A30采用了非对称式T型设计,看上去精致、整洁。同时,四幅式真皮方向盘也是比较令人感觉舒服。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神A30长宽高分别为4530/1730/1490mm,轴距为2620mm,定位为紧凑型三厢轿车,且拥有680mm的富足腿部空间。此外,新车后备箱储物容积多达500L以上,并设有23处的储物空间,日常使用非常之人性化。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30搭载了一台与风神S30相同的e-TECO 1.5升VVT发动机,其动力、可靠性、燃油经济性、噪音等方面都有比较好的表现,最大功率为116Ps,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9升。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日本爱信第二代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者是来自PSA的5速手动变速箱。

关注风神A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