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特斯拉:在华商标纠纷已经友善解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7日 09:12  新浪财经   字号:

  美国电动汽车生产商特斯拉称,已经“完全而且友善地”解决了在中国的商标之争;消除了该公司在华迅速扩张的一个障碍。

  这是特斯拉第二次宣布与中国商人占宝生达成和解。特斯拉1月曾表示问题已经解决,但上个月占宝生将特斯拉告上了法庭。

  “占先生同意让中国当局完成注销他所注册的‘Tesla’商标的程序,特斯拉不承担任何费用。”特斯拉周三在电子邮件声明中称。

  特斯拉还表示,与占宝生就tesla.cn和teslamotors.cn等域名的转让达成协议,但拒绝透露金额细节。

  “特斯拉期待继续扩大在华业务,进一步扩大电动汽车对这个非常重要市场的影响。”特斯拉在声明中指出。

  “特斯拉成功与占宝生达成协议,完全而且友善地解决了纠纷。特斯拉在中国对其商标拥有无可争议的权利,任何质疑都被清除。”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