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斯柯达上半年营收增20% 营业利润增七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6日 08:56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斯柯达上半年营收增长20% 营业利润激增七成斯柯达上半年营收增长20% 营业利润激增七成

  盖世汽车讯 斯柯达日前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该公司上半年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均实现大幅上涨。

  斯柯达上半年营业收入为59.7亿欧元,较去年同期的49.7亿欧元上涨了20.3%;该公司的营业利润则由去年上半年的2.4亿欧元增长至4.3亿欧元,同比激增了74.9%。

  斯柯达CEO Winfried Krause表示:“今年上半年公司业绩实现大幅增长,这表明公司在新车型开发上的投入正逐渐得到回报。”

  销量方面,斯柯达今年上半年全球累计销量达522,500辆,较去年同期的464,600辆增长了12.5%,刷新了斯柯达历史上同期销量的最高记录。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