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德国车市7月返回增长 新车销量升6.8%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6日 08:54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德国车市7月返回增长 新车销量同比提升6.8%德国车市7月返回增长 新车销量同比提升6.8%

  盖世汽车讯 根据德国机动车辆管理局KBA(Kraftfahrt-Bundesamt)公布的数据,今年7月份德国车市返回了增长态势,且同比增幅达到今年1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今年7月份,德国乘用车注册量达到了270,249辆,较去年同期上涨了6.8%;今年前七个月中,德国车市仅4月、6月出现下滑,累计销量达到了1,808,517辆,较去年同期上涨了3.0%。

  “德国车市在销量方面已经大体上回归正轨”,LMC Automotive欧洲市场预测负责人Jonathon Poskitt表示:“7月份的数据明显是一个积极态势,反映出稳健的经济环境和正在提升的消费者信心指数。”

  然而,Jonathon Poskitt随后还指出,欧洲主要市场的销量增长依然依靠着各车企大幅度的降价促销,侵害了整车厂商的盈利能力,同时也反映出欧洲车市的复苏缺乏动力。

  大众7月销量返回增长

  各车企中,大众汽车7月份在德国再度恢复增长,销量同比提升10.4%至61,293辆;该公司前七个月在德国累计售出384,767辆汽车,较去年同期攀升了1.1%。

  德系三大豪华车企中,奔驰依然处于领跑地位,但增长势头最为疲软,7月份销量同比微增0.3%至25,193辆;奥迪紧随其后,销量达到了24,445辆,同比上涨了12.1%;宝马销量也同比提升了11.6%,达到20,473辆。

  其它在德国单月销量过万的车企中,欧宝售出19,614辆,同比提升5.5%;福特售出19,147辆,同比提升7.9%;斯柯达销量增长强劲,同比上涨25.2%至14,915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