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未来汽车碰撞实验室 8月6日智能语音专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5日 17:49  新浪汽车   字号:

  为什么我的汽车不“听”话?!——未来汽车碰撞实验室“语音专场”

  小时候,我们都看过《霹雳游侠》,里面那辆会交流的车人人都想要。

  长大以后,我们发现原来被骗了…

  你45度角仰望天空问了一句,这是为什么?!

  现在的车内语音交互系统用起来就像是和女朋友吵架,它永远不知道你是什么意思。但是爱车如命的Geek们绝不善罢甘休!他们不把希望寄托在对女朋友的调教上,而是从对车内智能语音的调教下手。

活动海报活动海报

  活动时间:

  8月6日(星期三)19:30开始

  活动地点:

  The Other Place咖啡馆(北锣鼓巷与郎家胡同交叉口)

  停车地点:

  车辇店胡同,进去50米左手边(安定门内大街成贤街牌楼对面胡同)。步行路线请看地图(步行至活动地点大约500米)。

停车地点停车地点

  分享嘉宾(暂定):

  虫洞语音

  出门问问

  车音网

  科大讯飞

  鼠标和键盘撬动了个人PC时代的发展进程,多点触控让我们习惯了智能手机的新体验,那么语音交互应该是未来智能汽车的标配吗?欢迎来到GeekCar未来汽车碰撞实验室,聆听“语音科学家们”的分析和见解,并提出你犀利的问题!

分享到:

(编辑:林彦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