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阿斯顿马丁复苏拉贡达品牌 新车限中东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8日 07:59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7月25日,阿斯顿·马丁宣布重新起用拉贡达(Lagonda)品牌名称,在该品牌名下推出一款全新顶级轿车,预计明年起在中东销售。

  拉贡达原先是上个世纪的英国老爷车品牌,1947年被阿斯顿·马丁收购。后来该品牌停产。2009年阿斯顿·马丁推出了一款拉贡达跨界概念车,未投入量产。去年以来,阿斯顿·马丁表示将复苏拉贡达品牌。

  阿斯顿·马丁此次基于VH平台架构打造出拉贡达复苏后的首款车型,并发布了车辆效果图。早先新车谍照已经曝光。该车将以限量版的方式小批量投产,并且只有收到邀请的特殊买家才有资格购置。预计新车将于2015年上市,不过目前只确认在中东区域销售。

  尽管官方未给出拉贡达新车的配置情况,但有消息称,动力系统和当前的Rapide S车型类似,使用一台5.9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550马力,扭矩457磅·英尺(约合619牛·米),传动最有可能采用采埃孚6速自动变速箱,使用后驱模式。

  此外,还有说法指出阿斯顿·马丁将为拉贡达开发SUV车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