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大众集团全球营销总监辞职 上任不到一年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8日 07:34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大众集团兼大众乘用车品牌全球营销负责人西蒙·托马斯(Simon Thomas)已经递交辞呈,Xavier Chardon已经被任命为大众品牌新任营销总监。

  “我6月份提出辞职,之后一直在等待离职的合适时机”, 西蒙·托马斯日前回复《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我在公司度过了非常有趣的三年时光,辞职也是我自己的意愿。”

  西蒙·托马斯并没有透露其离职的具体原因,他现年54岁,之前曾在日产汽车担任欧洲销售与营销负责人,之后于2011年加入大众品牌,并出任英国区域CEO。西蒙·托马斯去年9月份接替尤根·斯塔克曼(Juergen Stackmann),成为大众乘用车全球营销负责人。

  接替西蒙·托马斯的Xavier Chardon现年42岁,于1994年在雪铁龙意大利公司开始了职业生涯,2009年加入大众品牌,迄今一直担任该品牌欧洲区域的销售业务负责人。

  此外,西蒙·托马斯离职后,其大众集团全球营销的职责将暂时由Christian Klingler接手,后者是大众集团负责销售与营销业务的董事会成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