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布加迪威航明年发布 动力达1500匹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4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据布加迪公司内部消息称,新一代布加迪威航最早将会于明年发布亮相。

布加迪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 Jean Bugatti特别版布加迪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 Jean Bugatti特别版

  早在今年2月,布加迪公司总裁Dr. Wolfgang Schreiber曾透露过将会推出拥有更强劲动力的第二代威航。两个月之后,一辆神秘的原型车便被拍到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测试。那辆原型车行驶过程中出奇地安静,暗示出这款新车或许会配备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如今,据最新的消息称,新一代威航将保留其16缸发动机,不过这款发动机会是一款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该混合动力系统将使得这款超跑车拥有高达1500 PS(1103千瓦)的最大动力输出。据悉,布加迪希望新款威航的最高时速能够超过Hennessey Venom GT所达到的270英里/小时(435公里/小时),以期重新夺回其全球最快汽车的头衔,即使Venom GT并不是一款批量生产的车型。

关注威航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史洁瑞)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