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挖角英菲尼迪 尼琛执掌凯迪拉克全球业务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4日 07:5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7月11日,通用汽车宣布,现年54岁的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将出任旗下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总裁职务。尼琛刚从日产旗下英菲尼迪品牌总裁职务上卸任,此前还担任过奥迪美国总裁。

  通用汽车表示,尼琛将担任通用执行副总裁和凯迪拉克总裁,向通用汽车总裁丹·阿曼(Dan Ammann)述职;任命从8月1日起生效。尼琛将负责凯迪拉克全球各方面业务,包括销售、定价、经销网络发展、战略和营销产品规划,以及产品工程设计等。

  而时任凯迪拉克品牌的全球总裁鲍勃·弗格森(Bob Ferguson)即刻卸任,返回之前的岗位,担任通用汽车首席政府游说专家。

  尼琛此前曾执掌奥迪美国业务,之后转投日产担纲英菲尼迪品牌业务两年时间。上周通用汽车公布任命之前,有消息称尼琛将离开英菲尼迪,原因是其家庭仍在美国,希望在美国公司就职。

  路透社等外媒认为,凯迪拉克正经历产品阵容调整和高层人事变动,又一次处于十字路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