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大众收购黑莓研发中心 拓展车联网技术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3日 09:39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集团日前宣布,将收购手机制造商黑莓设在德国的欧洲研发中心,并将其并入新设立的大众信息娱乐系统部(Volkswagen Infotainment GmbH),加强车联网技术的发展。

  黑莓欧洲研发中心位于德国波鸿(Bochum),同通用旗下即将被关闭的波鸿工厂相隔不远。大众集团的工程师未来将进驻黑莓的研发中心,开发信息娱乐系统以及车联网技术。

  大众研发部负责人Heinz-Jakob Neusser表示:“互联网将成为轿车未来的一项关键配置,许多消费者都希望通过车联网实现新层面的便捷性与安全性。为了应对这些挑战,我们有必要以更多的技术专长拓展未来的选项。”

  大众已经加入了由谷歌牵头的“开放汽车联盟”(Open Automotive Alliance,简称OAA),奥迪本月初则同苹果公司达成协议,将从后年起将苹果CarPlay车载操作系统搭载于量产车型。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