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比亚迪在深圳增建电池工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3日 07:25  京华时报  李业超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业超)6月25日,在比亚迪召开股东大会期间,总裁王传福表示,为了满足新能源汽车订单的及时交付,比亚迪将在深圳坑梓基地新建一家年产量为6GWh(百万千瓦时)的电池工厂。

  据悉,截至5月底,今年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已超过6000辆,新能源大巴约有5000个订单,预计年内交付4000辆,产能成为了掣肘。目前比亚迪在惠州有一个1.6GWh/年产量的电池工厂,产能已经居全国第一。而在此番计划新建的工厂一期工程于今年9月份逐步投产,年内至少新增产能1.5GWh,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动力电池工厂之一。

  记者从比亚迪了解到,除了在公共交通领域和目前政策倾斜力度加大的私人用车市场,比亚迪还将推出针对城际营运、城市环卫、电商物流、城市建筑物流、矿山、港口、机场、仓储等多种特殊领域的电动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