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神州租车与优信拍达成战略合作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1日 17: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强强联手 神州租车与优信拍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 神州租车与优信拍达成战略合作

  7月1日下午,神州租车与优信拍联合宣布,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合作双方将在二手车业务层面高度融合,未来神州租车的退役车辆将由优信拍进行处置,从而实现车辆检测、发拍、售后、统计、管理等多环节的无缝对接。神州租车董事局主席兼CEO陆正耀先生、优信拍董事长兼CEO戴琨先生出席了发布会,并共同启动战略合作项目。

  神州租车是国内最具认知度的汽车租赁企业,在车队规模、网点覆盖、市场份额和业务收入等各项运营和财务指标上,均处于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绝对的领导地位。优信拍作为专业的二手车B2B拍卖平台,服务于全国万余家二手车商家客户,单月成交量超过万台,并以15%的速度逐月增长,截至目前,优信拍平台累计成交量达15万台,是国内交易量及业务规模最大的二手车电商平台,在整体规模和服务水准方面保持着迅猛的发展势头。自战略合作发布之日起,神州的退役车辆,会进入优信拍的拍卖场地,经过优信拍的查客技术检测后,车况数据报告将被上传到网上拍卖平台,车辆将面向优信拍平台的过万家专业买家进行拍卖,并由优信拍提供交付及过户等环节的服务。同时,原神州二手车的3000多名活跃买家也将迁移至优信拍平台,享受优信拍所提供的专业服务。神州租车与优信拍的合作是汽车租赁和二手车网络拍卖的首次大型战略案例,也将成为业内合作的里程碑事件。

  据悉,神州租车在国内221个主要城市设有近千个租车网点,车队规模约55000台,服务个人客户过百万,企业客户过万家,其经营链条下所产生的二手车系长租或短租退役的车辆,涵盖国内主力汽车品牌。神州二手车具有一手车源、车况真实、保养良好、车龄较短等诸多产品优势。神州租车董事局主席兼CEO陆正耀介绍:“神州租车一直非常重视二手车交易体系的建设。高效、系统的二手车处置体系,是车队品质的重要保障。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提高神州租车的二手车处理能力,缩短神州租车车辆的置换周期。在保障神州租车车队品质的同时,打造全新的二手车高效流通模式。”

  优信拍在合作中为神州租车提供专业、全面的二手车拍卖服务。神州二手车将会得到优信拍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天津、杭州、武汉和西安八大中心城市的落地化拍卖服务,并借助优信拍成熟的运营体系及服务能力,实现神州二手车的高效处置。优信拍董事长兼CEO戴琨表示:“感谢神州租车对优信拍的信任,神州租车海量优质车源的接入,也将推动优信拍业务全面跃升到一个新高度。”戴琨强调:“优信拍将坚持一贯对高质高效的重视,与神州租车一道,共同开启中国二手车领域的新兴合作模式,开启汽车良性流通的新时代,为二手车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正能量!“

  业内人士表示,两家企业的强强合作,将引领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发展潮流,推动二手车行业的整体进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