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雪佛兰 Camaro S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雪佛兰科迈罗尺寸增大 将推2.0T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1日 09: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雪佛兰科迈罗的最新细节信息于日前曝光。据悉,2016款科迈罗的车身尺寸将会有所增大,另外还将增推一款四缸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新一代雪佛兰科迈罗新一代雪佛兰科迈罗

  据悉,新款科迈罗将转为采用通用Alpha平台,但是将基于凯迪拉克CTS所采用的长轴版研发,而不是ATS所采用的短轴版。

  这将使2016款科迈罗的轴距相比现款车型长2.3英寸,比2015款福特野马的轴距长7.5英寸,但是相比现款道奇挑战者的轴距要略短一些。轴距的加长将使得新款科迈罗能够与斯巴鲁BRZ/Scion FR-S和马自达MX-5 Miata等车型相竞争。

  动力方面,新款科迈罗还可能会提供一款四缸发动机选择:一款2.0升的涡轮增压版发动机。另外,新款科迈罗还将依然提供V6与V8发动机选择。

  新款雪佛兰科迈罗预计会在2015年初首发亮相,并将于2015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

关注Camaro S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史洁瑞)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