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M 宝马1系M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款宝马M135i路试谍照曝光 10月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1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宝马1系中期改款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将于10月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首发。新车将对外形和内饰略作调整,提升动力和降低油耗,并提供更诱人的配置。

新款宝马1系路试谍照新款宝马1系路试谍照

  这辆改款1系路试车为性能旗舰M135i,配有18英寸合金轮毂、银色车外后视镜罩和蓝色高性能制动卡钳。测试车对前后保险杠进行了伪装,这也是新车相对现款最重要的变化,改用更凸出的双肾形进气格栅,车头大包围进气口的设计将与姊妹车M235i接近。车尾大包围的变化相对更不容易察觉,会稍作调整以配合车头风格的变化。

新款宝马1系路试谍照新款宝马1系路试谍照

  座舱内将换上新设计的M Sport运动型三幅方向盘。普通动力版全系标配的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将拥有更强的马力和扭矩输出,更低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预计标准配置也将更丰富,以应对奔驰A级奥迪A3大众高尔夫的新竞争。

新款宝马1系路试谍照新款宝马1系路试谍照

  1系性能旗舰M135i搭载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马力仍然维持在316 bhp,稍低于定位和售价都更高的M235i(322 bhp)。

新款宝马1系路试谍照新款宝马1系路试谍照

  从谍照看来,新款M135i可以随时投入量产,预计将在10月的巴黎国际车展发布, 2014年年底或者2015年年初上市。

关注宝马1系M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史洁瑞)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