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第三代宝马X3曝光 将2017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1日 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第三代宝马X3曝光 将2017年上市全新第三代宝马X3曝光 将2017年上市

  日前,新款宝马X3刚刚完成了国内的上市,并赢得了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全新第三代宝马X3即将在2017年上市销售。据报道,全新一代宝马X3的内部产品代号G01,在产品设计上借鉴了全新宝马X5(F15)和宝马X6(F16)的成功经验,保留了宝马X系列产品经典的设计元素。

  日前,有媒体对全新第三代宝马X3的最新预赏图进行了报道(本文图片来自bmwblog.com)。从预赏图上看,全新一代宝马X3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双肾型散热格栅,线条硬朗的前引擎盖,都体现了车辆肌肉感十足、刚劲硬朗的产品特点。在车身尾部,全新宝马X3还将采用双四方形镀铬排气尾喉。

  从整体上看,全新第三代宝马X3比现款车型更加具有动感,车身线条和比例更加运动和强劲,体现了车辆的越野性能。对于宝马汽车来说,宝马X3对其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特别是在美国和中国汽车市场,豪华SUV细分市场可谓利润丰厚。在强劲市场需求的驱动下,为宝马汽车赢得了更多的利润。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第三代宝马X3将采用最新研发的B系列引擎,涵盖了四缸汽油、柴油机,六缸汽油机和动力强劲的三缸机等。更多丰富的选择,也将满足各类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全新第三代宝马X3仍将标配后轮驱动系统,并可选装xDrive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按照规划,全新第三代宝马X3预计将在2017年上市销售。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越野车和奥迪Q5等。(编译:Jamie Gao)

关注宝马X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