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混动超跑-价格首次曝光 3倍于特斯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4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根据宝马制定的未来十年规划,产品方面将有20%-30%的新产品为新能源汽车。对于在核心市场中国的新能源规划,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表示:2014年9月份宝马的i3和i8都将会在中国上市。这两款新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促进宝马电动车业务发展。其中宝马i8将搭载1.5T引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4.6秒。近日网通社通过宝马内部人士获悉:i8现以全面接受预定,最快明年1月现车到店,售价预计160万起,这个价格约为如今十分火热的特斯拉MODEL S入门车型的3倍。

  宝马i8将搭1.5T+电动机 预计售价160万起

  定位于超级跑车的宝马i8,外形保持家族式设计的同时,更具有现代感和跑车流畅线条。安格先生还表示:从技术上说,i8的表现、设计可以说让现在您看到的这些所谓的超跑都显得比较传统。i8可以达到超级跑车的性能、动力的表现、加速,但油耗只达到小型车的标准。

  宝马i8定位为一款插电式混动超跑,在普通充电模式下充满电需3.5小时,而快速充电模式仅需1.5小时。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89mm/2218mm/1298mm,轴距为2800mm。其采用轻量化技术的碳纤维车身,整车重量在1490kg以内。此外我们还了解到,i8车型的价格将为160万元起,另外可以自己增加选装件。新车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定金为50万元,预计在2015年初可以提车。

  动力方面,宝马i8将搭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是由一台排量为1.5L的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两台电动机所组成。其中1.5T引擎的最大功率为100kW,采用eDrive技术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4kW。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约32公里,新车百公里加速仅为4.6秒。此外,宝马i8的综合油耗仅为2.5L,在性能和油耗方面都具有良好表现。

  宝马完善新能源产品布局 将推两款i系列产品

  在目前宝马i系列品牌中,宝马i3车型定位为一款小型车,i8的定位则是超级跑车。这两款新能源车型均将于今年9月正式在国内上市,其中i3的起售价预计约为45万元,而i8的预计售价为160万起。宝马在未来还将推出更多包括电动车与混合动力技术的新能源车,在这一全新的细分市场获得更多份额。(网通社 2014年6月24日 北京报道)相关文章阅读:·宝马将大幅削减MINI成本 多款车型将停产2014-06-23·宝马M家族-2新车集中入华 全面PK奔驰C级2014-06-22·宝马全新X5大批到货 4S店首次降价5万元2014-06-19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