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本田或因高田气囊故障召回上百万辆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6日 09:39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本田汽车目前正在针对旗下采用了高田故障气囊的车型进行调查,未来可能因此召回上百万辆汽车。

  由于采用了高田公司生产的存在故障隐患的安全气囊丰田近日刚刚在日本对65万辆汽车展开了召回。而在去年4月份,丰田、本田、日产和马自达因相同的气囊隐患在全球范围展开召回,规模总计达到340万辆,宝马随后也因相同故障在全球召回了22万辆汽车。

  目前本田、日产和马自达都在针对各自采用了高田气囊的车型进行调查,据匿名消息人士透露,本田可能于6月底宣布召回,此次因气囊故障召回的规模预计将达到百万辆以上。

  被问及是否会因气囊故障扩大召回时,本田发言人Akemi Ando表示:“我们正在迅速展开调查,如果确定某些车辆有被召回的需要时,我们将立即展开召回。”

  此外,马自达发言人Misato Kobayashi表示,该公司尚不确定何时能够完成此次调查,日产汽车则尚未作出回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