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大众集团任命美国公关部执行副总裁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2日 09:04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大众集团美国公司近日已经任命Scott Vazin为集团公关执行副总裁,接替上个月转投通用的托尼·瑟沃尼(Tony Cervone)。

Scott VazinScott Vazin

  Scott Vazin现年47岁,于2011年3月份加入大众集团美国公司,最初的职务为大众品牌公关部副总裁。他已于6月1日晋升为大众集团美国公司公关部执行副总裁,负责媒体关系、产品推广、内部交流及公关关系等业务。

  在2011年加入大众之前,Scott Vazin曾在日产汽车工作了15年,期间担任过多个公关职务。他最早于1990年加入了三菱汽车美国公司,自此展开了在汽车行业的职业生涯。

  现年51岁的托尼·瑟沃尼上个月已经重返通用,接替塞利姆·宾格尔(Selim Bingol)出任全球公关高级副总裁,之前他就已经在通用工作了十年时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林彦中)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