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奔驰E级敞篷版上市 售71.8-84.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30日 18:08  新浪汽车   字号:
qwe

  新浪汽车讯 5月29日深圳车展,全新奔驰E级敞篷车,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1.8-84.8万元。详情见下表:

全新奔驰E级敞篷版上市车型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E260敞篷版 71.8
E400敞篷版 84.8

  新车亮点

  1、采用全新的家族式方向盘,时尚新颖;

  2、搭载2.0T L4发动机,加速性能优异;

  外观方面,新款E级敞篷版外观的与目前在售的E级Coupe基本相同。只是该车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在车时速低于40km/h时,车顶可在20秒内完成开启或闭合。内饰方面,该车使用了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并采用怀挡设计,时尚新颖。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自动导流系统(AIRCAP),可有效减少敞篷驾驶时的乱流影响,降低风噪,提高驾乘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奔驰E260敞篷搭载2.0T L4标准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最大扭矩为350Nm;奔驰E400敞篷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333PS),最大扭矩为350Nm。其中E260敞篷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6秒,而奔驰E400敞篷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6秒。

关注奔驰E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羽)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